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今年第一张客运新图有亮点

2016-01-20 19:5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越

1月10日零时起,哈尔滨铁路局今年第一张新调整的旅客列车运行图正式实行,列车开行框架继去年连续15次动态调整后,将再次获得优化升级。特别是旨在实现哈尔滨站、哈尔滨西站、哈尔滨北站、哈尔滨东站间旅客零距离换乘的“铁路城市公交”多达70余个选择,使旅客既节省时间又减少市区内堵车烦恼。

新年伊始,局客运系统就以新图实施为契机,全面贯彻开年就抢、开年就增的经营工作思路,深入挖掘局内外客运市场增运增收潜力,向着全年1.2亿旅客发送量全力迈进。

客车向着市场开,有增就有停。哈尔滨东至神树K7069/70次、佳木斯至抚远K7267/8次以及牡丹江至一面坡6218/7次3对旅客列车,客座率常年低于40%。 本次调图,路局将这3对支线列车全部停运。

此外,利用接续图定列车而在哈站、哈西站、哈北站、哈东站间形成的“铁路城市公交”,可使旅客不出站即可换乘火车往来于市中心、江北、哈西、三棵树等地。其中,哈站发往哈西站的列车多达25趟,票价最低7元,运行约11分钟。哈站和哈东站间双向有10趟列车,最低票价1元,最快15分钟、最慢25分钟即可抵达。(苏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