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哈站针对“铁路列车”公交化运营的措施

2016-01-18 10:4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洋

18日起哈尔滨铁路局开行7对“火车公交”的消息,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其中6对城区间“公交化”旅客列车车次变更。为方便乘坐“火车公交”的中转旅客,哈尔滨站在出站口处的中转售票处旁边设置了“公交化”中转换乘候车室,开车前30分钟以内的旅客可在此候车,30分钟以上的中转旅客由工作人员引导到一站台C候车区候车,为旅客中转乘车节省时间。

大家对铁路的印象都是省连接省,时效性在一至五天不等,市连接市在几个小时到几十个小时不等。但是从来没有一列车体当日往返的情况,现如今已经能达到一列车体一天几次往返的情况。这就是铁路跨越式的发展,更是中国高铁的飞跃。现在高铁竟然能达到一个城市区域与区域之间的往返。这是铁路公交化运行的体现。

“公交化”中转换乘候车室,不但是奔波于旅途的驿站,更是在北方隆冬中的一抹暖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