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点赞”铁路人

2016-01-17 08:1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建磊

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人聪明的双手加上辛勤的劳动创造出来的。是劳动的汗水,让我们的美好生活中充满笑容,是兢兢业业的辛勤劳动,让我们的生存有基点,幸福有保障。

好像我们的铁路工人,如一枚枚紧紧嵌套的小小螺丝钉,稳稳团结成一个坚实的整体,铸起了中国铁路运输的安全脊梁。是他们手挽手、肩并肩,用劳动和智慧创造了联通各个地域的纽带;是他们令一条条钢铁巨龙在万众瞩目下驰骋在我神州大地上。翻过雪域高原,穿过沙漠戈壁,游行在那海岸碧波中,长吟在青岭绿坡上。铁路工人无可替代,他们是一群可敬又可爱的人们。

付出是值得的,哪怕默默无名,哪怕无赞歌扬起。他们是幸福的,他们得到了精神的满足和快乐。一曲赞歌,不难唱起,更多需要的是心底竖起的大拇指和饱含热情的学习,有多少像铁路工人一样的人,奋斗在他们事业的前线,孜孜不倦,奋斗不息。艰苦苛刻的工作环境他们从不抱怨,他们只是觉得,还没有把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热忱献给工作,没有做到更优秀,没有做出更好的成绩。让我们唱起心中的赞歌,哪怕看到、听到,都足以让他们热泪盈眶。没有太多华丽的叙述,只有一份份沉甸甸的劳动成果。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国家铁路的明天才会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