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票广告 铁路走向市场的又一标志

2016-01-14 21:1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树森

进入2016年,在旅客列车“冠名”此起彼伏之后,传说已久的全国铁路客票票面广告项目,也全面启动公开招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目前车票正面只发布文字类广告,如果招商全部成功,今年预计发售的“广告火车票”将达22亿张。

现在,有很多企业在品牌宣传的选择上,不仅考虑传播范围,更注重品牌形象的契合度和受众人群。随着铁路的快速发展和经营模式的不断创新,很多企业借助列车冠名权开放的大好时机,将铁路这一强大媒介资源作为重要传播渠道,进一步强化了自己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地位。铁路列车是人们最熟悉最亲切的出行工具。同时它也是活动的载体,流动的广告,跨省跨区域,车到哪里宣传就跟随到哪里,而火车票上的广告则是一个更加强大的平台,为企业、行业甚至地区经济的拓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车票虽小,受众广大。如今信息传播异常迅捷,广告无处不在,花样层出不穷。铁路部门能第一次将广告“植入”车票,不仅是在挖掘自身存在的优势和商机,适时将服务与效益相结合,同时也是打破以往呆板僵化的保守模式,更加的深入市场融入市常在商言商,在全心全意为国家经济服务的大前提下,广开门路,挖掘潜力,增加铁路部门的收益,既是每一名铁路职工的幸事,更是铁路未来不可逆转的方向。(赵树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