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还可以这样做

2015-12-31 09: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恭

如今,携程、美团等各大网站、APP等旅客出行购票方式层出不穷的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增加了大众出行购票方式的选择自由,而由于12306网站启用图片验证码,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时,也难住了许多网络购票者,因此,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更加便捷的手机APP来购买火车票,笔者今天仅谈谈微信购买火车票的二三事:

春运期间,我们归心似箭,因此在购票时多多少少表现得焦急和不安,担心买不到票,笔者曾在微信客户端购买过火车票,发现微信在铁路购票方式上有一定的创新举措,着实方便了广大旅客,缓解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问题。

微信购买火车票,无需为复杂的图形验证码而一遍又一遍的重试,只需要按照最简单的流程,在“微信—我—钱包—火车票机票”一栏,输入出发地、到达地以及乘车日期进行查询车票,选择合适的车次之后,刷新出票结果即可,省时省力;

同时,微信“火车票机票”一栏,输入出发地、到达地以及乘车日期进行查询车票,选择合适的车次之后,若是显示无票,可以点击下方“没票?试试上车补票”—搜索中间站余票,便会显示该车次到中途的余票,方便旅客先购票上车再补票,以免耽误行程。

“没票?试试上车补票”这项创新若是应用到12306铁路官方购票网站上,对广大旅客来说不仅节约了购票选择时间,同时对于许多“选择困难症”人群也是一项省心省力的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