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审批通过意义重大

2015-12-25 21:1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柠檬树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的这天,注定的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备受人们瞩目的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研究报告,在十一日的北京审批报告会议之中,陆续的获得国家铁路部门的相关领导人审批通过,喜讯传统中华大地无不为之动容,搁置时间已达几年时间的浦梅铁路计划,终于得到拍板、敲定,铁路建设计划,将会在明年春季即将破土动工,将有望在二零二零年建成通行。

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是一条别具意义的铁路线路,而具有意义的建宁至冠豸山两个铁路枢纽如果被打通以后,那么对两地的经济发展将会带来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促进建宁、冠豸山地区落后面貌改造,促进当地物流产业、设备物资交换,同时促进人才交流活动,为当地经济诸如更多的活力、新鲜血液,这样大大方便山区群众们的出行。同时还降低群众出行时间。更重要的就是,两地都是中国著名的旅游景点、文化古城,历史悠久,气候优越,风光绮丽,向来是中外游客为之留恋的旅游胜地、避暑圣地。

建宁至冠豸山之间的距离仅为173.6公里,但是,由于山路崎岖、交通闭塞,一直以来,都给游客们出行观光旅游带来了不便,而今后,若是建宁至冠豸山铁路段建成通车后,将会大大改善两地的出行环境,提供更便捷绿色的交通,仅需一个半分钟作用的时间,即可到达两地,这样将会有助于促进旅游产业的发展、经济物流的进步,以及对当地山区群众经济收入带来更多好处。

国家铁路局计划将会投资约二十五亿元,计划将在二零二零年完全建好通车,相信今后两地的经济旅游发展必将迈向更高的台阶,促进当地人文交流的进步。(柠檬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