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真是好样的!

2015-12-25 15:2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按照60天预售期计算,12月25日就可以在网上抢购2016年2月22日(正月十五)的车票,12月27日(本周日)就能够在售票厅进行购买。(江汉商报2015-12-25)

吃饭可以在网上预订,看定影也可以在网上订票,网上购物更是不用说了,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但是因为火车票的特殊性直到前几年才开始进行网络售票,由于种种原因网络售票一直被诟病,今年以来12306网站提早谋划,对提前到来的购票潮早计划早打算,今年以来运行平稳,经受住了单日千万张购票的考验。

火车票毫无疑问是商品,但它又具有一般商品所不具有的属性,所以在进行网络销售的时候才更加的谨慎。试想一下每年有上亿人次通过火车这个渠道在短时间内往返各地,尤其是春运期间,每个人都想及早回家,火车票可谓一票难求。很多人为得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要再在售票大厅排整夜的队才能得到一张,而一些身体不好的老人和孩子就只能望票兴叹,人们不得不去黄牛手里买一张高价票。但是网络面前就没有身强力壮和身体不好的差别了,可以说是网络面前人人平等,省去了售票大厅排队的辛苦,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买到您想要的票了。今年以来12306网站的表现可谓是非常抢眼,面对提早到来的春运购票潮,网络运行平稳,一张张车票安全飘落到每一名乘客手中。随着网络的普及和12306网站的不断改进,相信今后购票能够更加的便捷。

铁路建设越来越强大,中国机车已经作为一个品牌,代表中国的形象,走出了国门, 12306也是好样的,顶住压力,不断改进,出行选择网络购票将成为生活常态。(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