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增运创效治根病

2015-12-19 17:3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建磊

距离2015年的结束近在咫尺,岁末年终,新的一年即将翻开新的篇章。随着乌鲁木齐铁路局6200万吨货运增量大会战到了接近尾声的最后时刻,接踵而来的春运战役也已经向铁路人吹响了嘹亮的号角。

对于在铁路各个岗位工作的人们来说,春运就好像每年一度的“高考”,它不仅考验着铁路的运输能力,更考验着每一个铁路人。运量在逐年加大,人员的配备却赶不上运量的增幅,只有从各个环节压缩时间来加快运转的频率。春运的大军冲击着铁路人的神经,是平时多3倍的工作强度。加开数对儿列车来满足春运期间人们出行的需求。

凡事都是双刃剑,有市场就有买卖。 被公众不断吐槽的12306在不断改进漏洞的同时,也滋生了众多的“黄牛”。回家团圆是国人固有的风俗习惯,火车票的一票难求也是根病所在,“黄牛党”的泛滥,抢票软件的猖獗让许多人甚至断了回家过年的念头,自,潸然泪下。民众的“伤”多数化为“愤”,泄愤的对象首当其中就是铁路,不免让众多铁路人背后的付出化为云烟。

凡事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新型的网络购票方式对于铁路系统来说算是一个“洋玩意儿”。铁路部门从自身查找问题,查堵漏洞,升级系统服务器等等方式铁路部门也都在积极应对目前所出现的问题。加快了修缮进去,加大了列车调配力度,一系列的措施也都是想民之所想,做民之未想。尽可能的,最大限度的满足市场需求、旅客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