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49个假冒12306网站我们该怎么办?

2015-12-17 08:5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静

一年又一年,岁岁年年都不同,在岁末年初的春运时期,“铁老大”又被搬上了大众出行首选的舞台,跟随着时代的潮流,有些不法分子运用了“互联网+”这一取财之道,掌握时机和抓住我们旅客的心理去诈骗、盗龋确实,今年的虚假票务类的网络诈骗比以往更加猖狂,从消息中得知,在安全软件截获的1955个钓鱼诈骗软件中,有249个假冒12306的非法网站。有些是干脆的诈骗,有些是简单的盗取资料,还有些利用第三方软件让旅客重复付款等等,骗取方法真让我们民众“意想不到”。

看到那些软件肆意在我们的页面中冲入视线,用抓住我们心理的文字、广告让我们去点击,有时真是一个不小心掉进了陷阱,所以作为我们大众的一员,在买票时我们一定要选择12306官方网站,进入这个安全、公平的售票环境来买回家的车票,相信在保障了我们自己的权益后,我们的回家路才不会是“囧途”。当看到假冒官方网站可怕的数字后,笔者不禁发颤,如果我们不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思想来改变、打击、排斥制假者,以后的社会状态是什么?在此笔者呼吁大家,希望我们用“蚂蚁搬家”的精神建立起一个诚信的社会氛围,用理智的态度去理解“铁老大”的良苦用心。

“铁老大”在几年的改革变化中,他确实担起了老大的责任,用速度提高了、服务优质了、方便旅客了的成果来带动我们社会的发展,更是因为网上购票系统的运用带动着全体民众步入了智能化社会。

在春运这个特殊时期,当我们的出行遇到黄牛们的“空中取水”时,“铁老大”义无反顾的站在了我们民众这边,想办法去遏制他们的肆无忌惮。作为社会一份子,是不是该转变观念,遏制侥幸心理,进入12306官方网站耐心的按步骤买到放心的回家车票?(张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