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川铁路再提速,彰显铁路民情意

2015-11-29 12: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六月丹

2015年11月28日21:56分,笔者浏览新闻时,了解到,中川城际铁路首次提速,同时还增开7对动车组。

众所周知,早在今年8月5日起,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进入全面静态验收阶段这意味着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距正式通车运行更近一步。

笔者了解到,中川铁路作为兰州至张掖铁路的先期段,是连接兰州城区、机场和兰州新区间便捷、快速的城际铁路。中川铁路自2013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兰州铁路局、地方政府和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调配合下,经过施工单位自检和中川公司单位工程验收,整体工程才具备开通的条件的。

但相信好多人也有这样的感慨,那就是中川城际铁路的车次还是有些少,这样对于整天飞来飞去的人来说,在机场酒店逗留那就是常有的事,但这毕竟不是大家想要的,当然,最主要的是既耗时又耗力,更重要的是耗财。或许是铁路部门了解到这一切,因此才有了中川铁路的再一次提速,同时还增加了7对动车,这对于广大旅客来说,无疑不是一件可喜的事。

笔者认为,中川铁路的再一次提速,最为重要的就是彰显了铁路更贴民心的举措了。为铁路的新举措点赞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