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的金坑车站成亮丽风景线

2015-11-29 12: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赵伟

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施工的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金坑车站,在完成边坡挡墙和方格梁施工后,项目部抓住秋季多雨的大好时机,采购了50斤狗牙根草种进行植被绿化;经过精心浇水施肥养护,不多久,小草子长出了新牙,绿化了大地。与此同时,车站高边坡二级台阶上“中铁十九局承建金坑车站”十一个大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耀眼夺目,已成当地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不少行人驻足观望;目前,十九局集团正抓紧对车站结构框架主体施工,决心优质高效建好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