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面对普降大雪天气,采取限速预案,得到人们的支持

2015-11-27 11:3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锦华

本月的大面积降雪,使很多人出行非常的困难,铁路局的领导干部以及值班的工作人员能够全体出动,面对普降大雪天气,铁路局采取限速预案并且到各道口和道岔以及信号机等比较重要地方查岗,发现了问题还会及时的解决。这次降雪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困难,铁路局在每一个铁路站口都设置了很多的安检人员,还会采取跟班作业的方式,到一些车站广场和候车室以及道岔等地方开展保障活动。得到人们的支持。

人们会看到降雪对铁路和民航造成了较大影响。有很多的航班也因故取消,铁路局会旅客注意安全并且注意防滑, 人们会看到北京铁路局管内京沪高铁和京广高铁以及京津城际等地方都遭遇了大雪天气,并且很多地区的铁路局也已经采取限速运行措施,这种方式可以有效的保障人民的安全,除此之外,对于一些货物的运输也受到了影响,部分的旅客列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不能够正点的到达。这些都是大雪天气给人们带来的出行难的现象,面对普降大雪天气,铁路局采取限速预案,得到人们的支持。为在运行的过程中能够确货运输能够更加的畅通,北京铁路局能够及时地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得到了人们的支持。

铁路局要求每个人的手机都会保持二十四小时开机,而且还会采取跟班作业的方式,要求工作人员能够随时的待命,北京铁路局在工作中能够合理的安排乘降组织工作,采取的这种方式能够更加有效的改善这种情况,并且还可以保障人民的财产不会受到损失,这些都是我们看到的,并且还能够保障人员的安全,很多地区的铁路局也已经采取限速运行措施,这次大雪给人们带来很多的不便,经过了铁路局的有效的限速预案和一些防护的措施之后,可以看到这种现象已经有很好的改善,并且也得到了很好人的青睐。每一项工作都能够及时的进行,在工作中团结一致,有效的采取除雪预案,获得大家的好评。(王锦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