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疆铁路迎来新一轮旅客列车调图

2015-11-18 20:2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随着年底高铁新客站即将投运,新疆铁路迎来新一轮旅客列车调图,并自2016年1月10日零时起,新疆铁路开始实行新的旅客列车运行图。11月17日10:00起,互联网(含手机订票)、电话订票、售票窗口(含自动售票机)3种方式发售列车车票。(和讯网)

乌鲁木齐铁路局发出的消息,此次调图涉及范围较广,将新增出疆普速列车1对、疆内普速列车1对、高铁动车组4对,另有3.5对出疆动车组列车车次变更,60趟旅客列车运行时刻进行调整,24趟旅客列车停站发生变化,同时对部分旅客列车停站进行调整。

新疆位于我国的西北部,因为这里是著名的三山夹两盆的山门和盆地分布,气候干旱,所以大多以沙漠为主。在铁路建设者看来,修建新疆路段的铁路,一直以来是所有铁路中投入的精力比较大的一个路段。新疆作为西北主要的经济地,需要铁路来进行各种特产的运输和外界地方的文化交流,所以近几年国家在新疆的铁路建设方面加大了投资,希望通过铁路带动新疆地区经济文化的发展。

此次新疆铁路的新一轮旅客列车调图,也是综合考虑各个站点的人流及运输特点,加大对新疆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