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浩特铁路局在发展中成功转型

2015-11-18 11: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志强

如今,铁路局在很多的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也收到了百姓的支持,今年,在铁路局与政府的支持和带领下,积极的转型,在销售的过程中还可以起到营销的作用,对油品的销售和蔬菜及物流方面的销售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

特别是在我国煤炭市场下降的过程中,能够在物流传输时,积极的寻找新的客户,因此市场逐渐的销售出去,用铁路运输的方式,也是比较新颖的,收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因为我国煤炭市场发展的也是比较快的,很多人对于这个市场的前景都是比较看好的,为了让自己能够得到更多更快捷的服务,我们会看到市场价格正在逐步的下滑,但很多地方都需要煤炭。铁路局看到了这种情况之后,在正常运行的前提下,积极的发展煤炭的营销,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铁路局的带领下,煤炭市场也有所改变,而且资金的回笼也是非常快的,人们对于这种方式的营销,你会纷纷地表示赞同,除了这里之外,其他的铁路局也在积极的使用这种营销方式,在很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任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