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唐世林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大家纷纷为他点赞

2015-10-28 16:4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林

在10月15日的这一天,郑州铁路局的乘务员唐世林正在值班,这个时候上来一位衣衫褴褛的老人,而且她的衣服非常的破旧,头发比较凌乱。他走路的时候总是一拐一拐,而且身上还散发着一股味道,周围的一些乘客也都会躲着他。唐思林看到了之后,便主动问老人需要什么帮助,老人说自己的爱人生病,家里边也没有人照顾她,本来想出来打工赚点钱,却不想却因此伤了手。如今的生活也是无法自理,生活非常的贫穷。唐思林看到了之后,把自己的午餐拿出来,当看到了老人吃饭困难的时候,便主动的喂饭给他。

唐世林不仅喂老人饭食,还把他安排到了一个车厢内休息,让老人能够更加的舒服一些,并且还陪伴他去洗手间等地,他的举动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大家都感受到郑州铁路局的一位年青乘务员带来的正能量,也从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让我们看到了人们之间的关爱。在这个竞争比较大的社会中,很多人都会忙于工作,而疏忽了对周围人的关爱,而唐世林却能够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了让老人的爱人能够得到救助,周围的一些人还会纷纷地发出微博,报道了身边的这件事情。

郑州铁路段也开展了学习唐世林的事迹,可他却说,作为一个乘务人员,这是我应该做的,而且每一个乘务人员都会去做的事情,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唐世林的事迹流传出去之后,感动了很多人,大家纷纷为他点赞,他的这种献爱心的举动,也让很多人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是非常温暖的。郑州铁路段也开展了学习唐世林的事迹,让每一个铁路段的工作人员都能够学习他这种爱岗竞业的精神,不仅让身边的人感受到了他的关爱,也还会把这种正能力传递下去,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大家还把这件事情通过微博的方式传出去,希望看到他的人,都能够向唐世林学习,做一个有爱心的人。(武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