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小长假国内游客数将达5.32亿

2015-10-04 22:4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庆假期第3天,全国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预计发送旅客近1000万人次。 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广铁集团等部分重点区域线路继续井喷。全国路网运行平稳有序,个别路段出现了流量高位运行的态势。据相关机构预测,国庆长假国内游客数将达到5.32亿人次... (央广网10月4日讯)

十一小长假对于铁路运输部门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铁路客流高峰期!为了让广大旅客能有个方便,快捷,舒适的旅行环境,铁路部门的工作者在自己不同的岗位上默默的付出着,默默的坚守着!同时增开临客来缓解旅客运输的压力,在提高运输能力的同时他们不忘记服务质量!速度提高了,列车对数增加了,服务质量却一如既往的好!为保障服务质量各火车站“三品”检查仪24小时开机,要求行包托运、中铁快运和货场零担运输和站区小件寄存处严格落实开包检查、货运实名制和安检查危工作,确保进入辖区的人干净、物干净。对辖区垃圾桶、闲置房等阴暗角落不定时清查,确保站区无死角、无空当!跟公路运输相比较铁路运输更家安全,所以更多的旅客选择了铁路出行!铁路部门会以更好的服务让旅客满意!十一期间客流大希望旅客出行时做好提前量,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