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上海火车站两天出行达客流60万人 赴京线路“二次安检”

2015-09-05 12: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

      趁着抗战胜利纪念日小长假,不少旅客都选择就近外出游玩。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获悉,两天来,仅上海三大火车站出行客流就达到了60万人次。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铁路警方在候车室内采取了佩枪巡逻,并就赴京线路展开了“二次安检”。(东方网9月5日)

今年是抗战胜利纪念日小长假的第一年,许多旅客趁着小长假出行旅游,探亲,访友!给铁路运输造成了一定的压力!为了能让旅客走得平安、有序,同时也确保抗战胜利纪念日各方活动开展顺利,铁路警方及铁路部门在多个方面采取了双重安保措施。在候车大厅内,不时地看到有民警两两搭档展开巡逻,而且在其腰间还配有左轮手枪。不仅如此,在火车站到达区域,还有武警持枪定点驻守,与民警形成联合武装安保巡逻。小长假已临近尾声,提醒广大旅客如不是有必要可以选择小长假之后出行,这样不但可以缓解运输压力同时还能保障出行有座位有铺位,也就是有一个安全舒适的旅行环境!同时提醒广大旅客出行要打好提前量,避免候车旅客过多耽误您的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