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宁铁路局柳州机务段借助“微”平台服务新职工

2015-08-29 22:3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蓝继克

“大家快来扫二维码,这是咱们段的官方微信号。”近日,南宁铁路局柳州机务段团委书记莫济林给新职工介绍路局、段情时,还向他们介绍该段的微信公众平台,让了解更多的铁路情况。

随着“互联网+”生活模式已深入生活方方面面,微信已成为当前人们日常交流的重要渠道。该段充分利用微信传播速度快、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等优势,创建了微信公众微信号,有《柳机资讯》《新闻动态》《榜样力量》《职工之声》等16个栏目,因为内容丰富、主题新颖、更新及时的特点,目前,关注该段微信公众号人数已达300余人。

职工在下班休息之余,只需动一动手指,点下手机便可方便地了解到单位的最新工作资讯、学习资料以及企业文化。这种全新的新闻资讯获取方式,深受该段职工特别是新入路职工的欢迎,每天浏览微信公众平台已成为一种习惯。

为提高微信影响力,该段指定专人进行日常维护,及时更新内容,使其成为展示该段“微”文化的一个重要平台。(蓝继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