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自驾游运输班列 让旅行更加任性

2015-08-29 21:0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雅婷

北京铁路局宣布,该局今年将在国庆期间开行“浙江杭州”、“江西九江”和“陕西西安”三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并且还确定了往返费用和交取车地点等事宜。

随着人们出行需求的日益增加,怎么出游成了大家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火车的劳累、飞机的昂贵、公路的颠簸不免让人们感到纠结。近年来,有车一族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开车出游。自驾游让人们的出行更加自由、随性,但其优点却仅能体现于周边游。远途游对于旅行者来说可谓是不小的折磨:游客在客流高峰期公路的拥堵中被耗去宝贵的时间和精力;途中还需要考虑沿途休息和加油等问题;长途开车的疲劳也会给驾驶人和乘客带来安全隐患。一场旅游下来可以说是身心俱疲。

针对以上问题,铁路在去年开行汽车旅游专列的经验基础上,利用自身的快速、便捷、大宗等优势,为广大的出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优质的解决方案,即自驾游汽车运输。出行的人们可以办理私家车运输业务,往返运送,人车分离,旅客自己乘坐火车或飞机到达目的地后,再取车去旅行。这不仅免去了长途开车的疲 惫,消除了不安全因素,也不必担心沿途加油、损坏等问题,省心又省力。“火车拉汽车”,铁路运输与私家车的联合,使二者的优势充分发挥,让旅途更加“任性”。

汽车运输专列是铁路部门不断深化改革,在深入了解市场和旅客需求基础上,进行的大胆尝试,它给民众带来了更多的便利与惊喜,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私人定制”的旅行方式,满足了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