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货畅天下

2015-06-23 12:2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铸铮

大家都是听惯了,坐在家里网上购买火车票是如何的快捷、有效,那么可想过坐在家里能更好的办理铁路的货运业务呢?中国铁路95306网站的上线运行,将为人们提供更加全面、人性、方便的货运服务,无论你是买家、卖家还是店家,都能在95306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

为最大可能的方便旅客货主,铁路部门以开通95306网站的方式最终实现网上客、货业务分开办理,原有客服中心12306网站将主要围绕客运业务,而95306网站则围绕货运业务开展。在95306新开通后,考虑到客户们不能一下熟知和使用网站的各项功能,铁路部门会将12306的货运服务功能保留一段时间。为最大化的方便旅客出行、货主办理业务,95306将与12306网站相互链接使用。

更大更全面的铁路货运服务平台就在于实现“买、卖、运”的三方汇聚,“买”是提供大宗物资、小商品的选购、在线支付。“卖”是网上店铺、网络营销、电子广告。“运”是为完成网上交易的商家配车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配送到家等铁路货运业务。这样将实现铁路部门网上“一站式”贸易交流的意愿,也为铁路现代物流奠定了基矗

白驹过隙,转眼中国铁路货运改革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不能说改革的成效有多显著吧,但每走一步那扎实的做法与服务货主的态度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中国铁路懂你说的,懂你没说的。我们要做的则是参与并支持铁路货运,让95306货畅天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