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端午小长假,郑焦铁路局继续加开班次

2015-06-20 15:0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为了满足端午节旅客的出行需求,郑州铁路局将增开焦作方向的列车。这次的政策,是非常好的,有助于很多的市民出行旅游,有助于很多的文化在交通的方便史昂做到了交流,对民族文化的交也起到了很多、很好的作用。每年的端午节小长假对于中国的游客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很多人都想出去走走,都想去外面游山玩水,更别说郑州这样的文化圣地了,更是吸引了很多的中国人。

今年郑州铁路局非常重视端午节小长假给省内带来的经济效益和人文交流,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验,考验郑州的交通运输能力的测试,也是考验河南省文化的吸引力到底怎么样。通过这次的新增的郑州到焦作方向的动车,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中国的交通,这也给中国的技术添加了一份无形的广告书,当然,更大意义上是一种对中国交通的肯定。当然,这其中,最大的满意,就是来自于老百姓,那是最真真切切的实惠。这次的新增班次的政策,是非常好的,有助于很多的市民出行旅游,有助于很多的文化在交通的方便史昂做到了交流,对省内文化的交也起到了很多、很好的作用。通过这次的交通添加方案,让全国的人们能感受到河南的交通便利,省内民族的文化,同时也让中国的文化在全国人的眼中又一次的展示,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

当然,在郑州铁路局看来,这项新增的列车政策对铁路运输旅客的安全是具有很大的意义的,不仅仅是在购票安全上,同时在旅客出行的安全上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这是非常重要的,郑州铁路和焦作当地政府已经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确保这次的出行安全进行。(李红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