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化改革,赢得市场

2015-06-18 23:2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剑萍

6月17日上午,由中国铁路总公司资本运营和开发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全国铁路旅游‘引流入疆’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上,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举全路之力推进“引流入疆”工作,多个铁路局将增开跨局进疆旅游专列,年内预计将有百列旅游专列自内地进疆。(6月18 经济新闻)

面对市场竞争日益的激烈,铁路的货运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现在铁路部门又将联合旅游部门推出特色的旅游线路,如今正值毕业季,看来又会掀起一阵旅游的热潮。铁路部门在货运上深化改革,在客运上增添特色,跨越式的发展着实是让我们看得有点“眼花缭乱”。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不断的改革就是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铁路部门在角色与态度上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用一位货运员的话来说就是——“从原来的“铁老大”变成了“店小二”,更多要以市场需求为主体,及以为人民大众服务为核心去开展工作”。

铁路部门的大变化也让我们老百姓受到了真实惠——出门方便了,运货省事了,价格也更加便宜了。对于市场来说和大自然也是一样的——适者生存,只有不断的完善自身才会有更强的竞争力,铁路部门他们确实做到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