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端午小长假铁路继续加开东北方向动车

2015-06-18 17: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宇

都说东北的空气质量好,景色好,再加上那里可以享受到外国文化的熏陶,很多过人都在端午节的时候,选择这么一个节假日去东北度假,那里的现在不是太冷,惟一不太理想的是交通,毕竟端午节是一个节日,在中国,还是一个法定节假日。但是,随着这些年中国开始逐渐关注节日,再加上经济上的迅速发展,中国的交通开始越来越好。尤其在中国东北这个老工业基地上,这里的交通在古代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交通运输站。这次,应对这个情况,中国的铁路运输局开始关注出行人员的建议,打算在端午小长假的这三天,继续加开东北方向的动车,不仅是速度上大大的节约了时间,而且在出行方面,也减少了拥堵现象。

动车,是在这几年才开始流行的,逐渐在很多的大城市都有了动车组,这个对于火车的速度是非常的高,当然,时间上得到了保障。为了满足端午节旅客的出行需求,东北的有关铁路局将增开东北方向的列车。这次的政策,是非常好的,有助于很多的市民出行旅游,有助于很多的文化在交通的方便史昂做到了交流,对中外文化的交也起到了很多、很好的作用。每年的端午节小长假对于中国的游客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很多人都想出去走走,都想去外面游山玩水,更别说东北这样的文化圣地了,更是吸引了很多的中国人。 毕竟那里的夏天不是太热,给人一种温和的天气,在东北,很多的中国人民可以感受到外国友人的友好对待,尤其是俄罗斯的外国友人,虽然在中国的领土上,但是在这里,不难发现这里有着很多的外国人。因此,铁路局将继续加开东北方向的动车,尤其是针对旅客的出行方面,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政策。

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说,今年铁路局非常重视端午节小长假给东北带来的经济效益和东北的人文交流,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验,考验东北的交通运输能力的测试,也是考验东北文化的吸引力到底怎么样。这样的情况下,东北的交通部门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尤其是在铁路交通上,已经新增了好多的动车组列车,这样以保障在端午节小产假到来时,能准确、安全、及时的保障东北的交通便利,保障东北的交通安全。通过这次的交通添加方案,让全国的人们能感受到东北的交通便利,东北的文化,同时也让中国的动车在外国人的眼中又一次的展示,展示出了中国人的头脑和技术。

通过这次的新增的东北方向的动车,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中国的动车,这也给中国的技术添加了一份无形的广告书,当然,更大意义上是一种对中国交通的肯定。最大的满意,就是来自于老百姓,那是最真真切切的实惠。 (张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