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恪守商业道德的铁总

2015-06-18 16: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静

在笔者的耳中,现在物流又多了一种“铁路”,“铁路”对于笔者并不陌生,因为出行选铁路,已经成为一种风尚,这是靠着铁总改革以来对于旅客全面的服务,为旅客提前想一步的策略所征服、所肯定,所以笔者决定对铁路货运进一步了解。

打开95306网站,界面一点不生疏,有一种久违的感觉,各个模块清晰,便捷,操作起来属实惬意,让笔者感到安心、放心的是理赔服务的这一板块,货物的运输除了快速更重要的是货物不受破坏,当然在运输过程中铁总自然考虑到货物运输注意点,但没有保障,我们民众还是“不放心”,理赔服务的板块中没有繁杂的手续、流程,减少了在赔偿过程中的时间,体现出实实在在为货主真诚服务态度。

“门到门”服务、“一口价”服务、接取送达等等这些相继上演。互联网的的运用,跟随着时代的步伐,引领着人们走进不需要排长队办事儿的日子,引导着我们创造用诚信、真心为人处世的社会风气,相信铁总会掀起一场物流业不需要打分的优质服务浪潮。

(张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