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想得到就要做得到的“铁老大”

2015-06-17 11:5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静

贴心的服务来自于用心的思考,铁总在高速更新着为民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货运方面,铁路在四通八达的铁路网,安全快速运送的基础上,敞开受理直接办理、“一口价”、开启集装化运输、拓展接取送达服务、提高物流服务质量、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完善财务配套政策、强化组织保障等等措施,更是让人暖心以及感动,铁路职工们团结在一起,华丽转变放下身段揽货运、讲政策,不愧为“老大”。

客运方面,接二连三的调图、优化网上售票平台,提前半小时也可购票,“变更到站”新举措等等,对于我们随着现代社会发展,通信和交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临时变更出行目的地也是我们的常事儿,铁总看到这一趋势,并迅速升级“变更到站”服务,不过这样的欢愉事情已经见多不怪了,大家似乎不再为某一举措而欢悦,而是给铁总竖起大拇指,端午出行首选铁路!(张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