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是物流转型的“利器”

2015-06-17 11: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远美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货主,中国铁路95306网站近日上线后,自5月18日起,率先开办货运网上提赔服务,可以通过互联网办理赔有关手续,包括在线提出赔偿要求,上传理赔有关资料,查询办赔状态,评价服务质量。(人民网5月25日)

据了解电商平台95306网站主要包含三大核心服务:一是开展B2B大宗物资交易。二是开展B2C小商品交易。三是整合12306网现有的货运电子功能。客户办理该项目服务手续相当简便,无需注册,只需按照网上提示在线填写并提交理赔需求,并可定时上传理赔相关资料,随时查询理赔进度,查看办赔结果,对理赔服务进行满意评价,铁路部门根据客户网上提出的赔偿要求后,将会尽快办理,并将理赔情况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告知客户 。

随着95306网站推广,近期媒体和网民纷纷对当今物流市场分析现象或因,尤其是论坛上的辨论相当激烈。 笔者认为,在互联网高科技影响下,铁路货运在生产流程和技术上的不断改进,在管理能力和治理手段中不断完善,已经冲出了狭隘而简单的思维模式,以前往往只考虑目前的利益,服务简单粗糙,区域限制,95306网站上线,这不仅是工作方式上的改变,更是铁路改革上的跃进,在物流治理问题上,铁路货运最终找到了双赢的平台!顺应了物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时代潮流,成为产业与经济转型升级的“利器”!(张远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