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变更到站”服务让旅客购票更便捷

2015-06-16 21:5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国军

为了更好的满足旅客购票需求,提前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铁路部门将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同时配套推出了距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退票费的措施,受到旅客欢迎。此次又推出“变更到站”服务新举措,经济实惠,如新车票票价高于原车票,只需补足车票差价,不需支付原车票退票费;如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只需支付差额部分的退票费。手续简便,乘客只需到车站窗口办理一次手续,无需像过去那样到车站窗口两次排队或在互联网上两次操作;出行便利,旅客可提前60天购票,并可在出发前根据自身需要,灵活调整出行计划,变更后再退票的5%费用。

这就是铁路用实际行动让利于民,用优质、贴心的服务,让大民大众感受到铁路带来的便利和实惠。新的措施一方面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旅客提早规划出行计划需求,让出行更加顺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和余地,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安排出行计划、为旅行做准备。

铁路部门此次推出的“变更到站”新举措,是对“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的升华,从人民真正需要出发,动态优化相关措施,通过新举措彰显出真爱,体现了“心”服务,广接“地气”。(柴国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