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培训计划统计员

2015-06-15 08:2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为切实做好计划统计工作,及时掌握各架子队节点计划中完成工程量和工程物资的统计报送,6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专门对6个架子队的计划统计人员、技术主管、材料员和架子队长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该项目部承担着丽江至香格里拉站前I标段21.53公里的施工任务,目前已有部分隧道、桥梁、路基桩板墙、抗滑桩、高边坡框架梁正在进行施工。由于各架子队计划统计人员分别来自不同的高速铁路或高速公路工地,过去使用的计统标格也各有差异,对目前使用的表格内容及填写不够精准。项目部为统一规范目前计统标格的使用,专门组织了各架子队队长、技术主管、材料员、计统员等,进行了业务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以现在使用的《工程数量控制台账汇总统计表》、《工程数量节超台账统计表》、《工程材料应耗数量汇总表》、《材料应耗数量台账统计表》《项目责任成本管理台账》、《主要材料控制汇总台账》《机械费节超汇总台帐》等为教材,进行详细的统计填写讲解。

项目经理杨广运、总工程师杜家宏、工程部长张永、物资设备部长赵淑君、计划部长陈建宝分别担任各科目教员,对各科目的统计报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使此次计统员培训取得了较好效果,为今后基层计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矗(孙臣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