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服务推出新举措 铁路发展更具潜力性

2015-06-09 10:4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邸杰

现在我国的铁路建设已经取得了很显著的成果,随着铁路路线的不断增多和铁路运线的不断增速,人们的出行环境更加便利与快捷。5月19日,河南郑州铁路局实施了首趟自驾游汽车运输列车在郑州北站装车的运输服务,这也是铁路服务取得改革创新成果的新体现,表明了铁路发展已经进入更为成熟的阶段。把汽车装上列车,让汽车在火车车厢内也拥有自己的“专属席位”,而封闭、平稳的运输也为汽车提供了一个旅途的好环境,这是铁路自驾游最核心的内容服务,也体现了铁路服务更加具有人性化与贴心化。最大程度上考虑到了旅客的需求,从而进行自身服务的创新与改革,使铁路服务更能契合旅客的需求。因而铁路自驾游的实现对铁路更好的发展是有积极促进作用的,并且能很好地满足旅客自驾游出行所需的铁路服务需求。铁路自驾游能让旅客在自驾游过程中更加具有便利性,让旅客的爱车有了极好的代步工具,给旅客减少了很多的麻烦,并减轻了旅客的压力,从而让旅客更能全身心地投入到旅游的快乐享受当中。

铁路服务推出的新举措不仅仅包括铁路自驾游的实现,铁路货运网站95306平台服务的运行也是铁路服务实行有效手段改变的具体体现。据铁路部门统计,至5月20日,中国铁路货运网站95306平台上线运行一个多月来,完成了很多交易单的工作。这表明铁路货运网站95306平台是一种比较先进和完善的铁路货运平台。而其中铁路货运网站95306平台开办的货运“网上提赔”服务更是体现了铁路服务的细致化具体化表现。货运“网上提赔”服务具体是指如果客户的货物在运送过程中受到损害,那么客户只需通过上网在线申请提交材料,从而网站95306平台帮助客户进行提赔的转交以及最终结果的赔偿处理,这样就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性,让客户节省了很多在进行提赔过程中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从而让客户体验到了铁路服务的最优服务,铁路货运网站95306平台开办的货运“网上提赔”服务也是铁路货运网站95306平台服务更加细化优质的表现。由此可见铁路服务推出的一系列新举措让铁路发展更具潜力性。(邸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