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火车站纳入控制吸烟范围

2015-06-02 10:0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

北京铁路局获悉,《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于2015年6月1日起实施,按照条例规定: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以及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北京地区各客运车站将全部纳入控制吸烟范围。天津各大火车站也全面禁烟。(高铁网6月1日讯)

从6月1日起,火车站所有室内区域禁止吸烟,包括车站售票厅、候车区、地下通道、卫生间等。为加强控烟工作的宣传引导,各车站在显著位置张贴了控烟宣传标语、标志,车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控烟宣传片并利用广播系统滚动播放控烟提示语,提示旅客火车站全面禁烟。吸烟有害身体健康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件事,尤其是在火车站这样的公共场所,人多空间小对身体健康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事,特别是对其他旅客来说,吸了二手烟对身体健康更是不好,所以为了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希望广大旅客在候车室候车避免吸烟,让我们一起行动让我们有个舒适健康的候车环境而共同努力,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