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体验之旅

2015-05-30 14:28:26来源:原创作者:付杰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片1.png
下一个

自2015年4月10日开始,中国铁路95306网开始办理铁路货运网上业务。在铁路推出这个新的网站后,网络信息瞬间就爆炸一样的传开了。

近年来,网络购物给中国物流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铁路这头大狮子虽拥有着天然的优质资源却一直都在沉睡。人们有时在吐槽部分物流公司依靠公路运输,服务较慢的时候,附带的都会说那么一句:“要是装火车,一个晚上也就搞定了。”所以铁路一直都被寄予厚望,大家也都期待着它能给生活带来一次新的体验,让中国的物流更进一步。

虽然大家都寄予了十足的关注,各种宣传和新闻报道也都覆盖了所有网络和各种信息渠道,但是我个人也还是一直未登录网站去浏览具体内容。因为在我的印象里,铁路的摊子那么大,做事也不会如私企那么的高效率,即使是在改革,也是举步维艰,不可能到达预期的效果,所以也没有多大的勇气去抱有很高的期待。在其运营了一个多月后来,我登进去一看,着实感受到铁路这次变革的决心和速度,虽然还标识着试运行,但是网站做的非常细致:有各行各业的实时信息更新,有小商品的展示和选购,也能够直接在线交易。这也都正符合了的宣传语:企业的俱乐部、商品的大展台、交易的大市场!网站还充满了人性化,如:右上角有很大的12306购票链接标识,可以帮助大家快速转入购票系统。

我还特意操作了一遍购物流程和发送货的下单流程,整个感受就是非常的流畅,跟其他购物网站的流程一样简单,甚至有更加简便之处,不会给大家带来不适,能充分适应当下人们的购物习惯,铁路也是真心做了足够的调研,这次的改革创新,是如此的迅速,如此的有力度,也许真的时代变了,大家也都该对铁路这个“老大哥”另眼相看了!我相信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生活就能切实的感受到95306带了的改变!(文/付杰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