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网站与12306网站对等经营 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

2015-05-27 15: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红

客运是对人的运输,而货运则是对货物的运输,那么以12306为客运主要网站,95306网站为货运主要网站,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一个对等经营的方式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更好地提升两个网站的运行效益,这一点对于铁路的运营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当然从某个层面来看的话,在遇到节假日购买火车票的高峰期的时候,因为人流量过大会影响12306网站的访问性的效益,那么想要办理货运的用户也会增加其麻烦。现在将两个网站分开式运营,那么也将从整体性的层面上有效提升它的一个办理的便捷程度。

据悉,95306网站可以办理大宗物件的运输,同时也承接小件商品的运输,同时也能够办理电子商务货运,将三者等同性的结合起来经营的话,也将从一定层面上有效提升它的一个货运办理职能性的效益,而这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一个对等性的经营也在一定程度上有效提升它的一个货运效益的职能,同时在客运基础上也能够获得长久性的进步。所以说这样的一个对等性经营所获得的效益也是非常有效的。(李红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