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点赞,坚守的铁路人

2015-05-24 15:2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悠

高速铁路的开通给我们生活带了很多变化,让很多在外打工,假期宝贵的人们,有了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而红眼高铁,改变了夜晚没有高铁的历史,让人们在高铁上舒服地睡上一觉就能到达目的地。不过当我们在享受这一切时,有一群人他们日夜坚守,只为我们的畅通出行,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铁路人。

在深夜中,当我们在舒适的车厢上安全入眠时,他们在辛勤作业。他们认真盯着电脑上闪烁的线路,让每一趟列车安全运行。他们认真执行标准化作业,严格按照规定接发列车,哪怕刮风下雨,哪怕烈日炎炎。每一条铁路线路的安全都是由广大铁路人守护,一代代的中国铁路人用自己的双手在不断的构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铁路。他们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在寒风中坚持岗位,在暴雨中保证安全,他们用责任和坚守扛起铁路的安全。

今天,中国铁路在不断发展,不断壮大,走出世界成为国家的响亮的名片,为人民赢得光荣和骄傲。在这些光环的背后,铁路人辛勤劳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构筑出行安全壁垒的铁路,为人民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虽然我们不能对每一个铁路人说感谢,但是我们也要真诚地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们为你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