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第一季度下降9% 必须深化铁路改革提升铁路货运

2015-05-22 23:2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鹏

笔者了解到,今年铁路公路水路完成货运量94.4亿吨,同比增长4.5%,增速较去年放缓2.8个百分点。其中铁路货运降幅增大,货物发送量同比下降9.6%,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6.1个百分点。

从这样的一组数据来看,铁路出现的降幅情况说明铁路正在与当前的市场相互磨合,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当中,会有一定的增幅的出现。而从近段时间铁路深化体制改革,有效加强整体性的铁路货运的效益来看,它不仅增加了与各大企业的粘性,而且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力减少了各大企业在物流成本上所花费的费用,这些对于广大的企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只有当一定的货运成本下降的话,那么才能够更为有效地提升整体性的经营效益的提升。

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之内,铁路货运也会出现一定的增幅性的情况,它也将会给整体性的铁路货运的提升带来积极有效的增幅性的作用,而这些对于铁路货运的发展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

当然从实际的铁路货运发货情况来看,随着铁路网的不断完善,也将会更多的层面来提升它的一个货运效益,在货运成本上降低,从而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飞速的发展。(张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