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网站开启铁路物流货运新改变

2015-05-22 20:2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阳

5月13日下午消息,铁路总公司披露,中国铁路95306货运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此前,网站已于4月10日上线试运行,一个月来运行情况良好。

据悉,95306网站主要开展三项服务业务:一是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二是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化工、水泥、矿建、焦炭、化肥、木材、饮食品等十一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三是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

现如今随着网络的普及和网购的兴起,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都迅速发展,淘宝、京东、苏宁等等各种电商都崛地而起,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必然离不开快递行业,而各个快递公司的服务不尽相同,收发货服务的迅速与否和收费的高低也不尽相同,一定程度上给消费者和客户带了一些繁琐的操作。而95306作为铁路这样一个运输巨头开办的电子商务平台,很好的结合了两者的优势,低廉的运输费用、标准化的操作、全天候的服务、环保快捷的运输以及铁路多年运输经验的质量保障都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和便利。

近年来,电商和运输业的蓬勃发展带来了很多机遇和挑战,铁路运输在市场占有率每况愈下的情况下,为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增强铁路运输的竞争力开办便利的现代物流的平台也是势在必行,95306网站的运行可以让铁路部门更加直接的鱼广大的客户进行沟通和交易,也省去了中间很多繁琐的环节,真正做到了为客户开启了方便之门,也展示了铁路在新的发展机遇中愿意适应潮流,全力以赴,积极探索的努力,让我们拭目以待铁路崭新的改变。(易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