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物流争取获得快速发展 打造最佳的物流效益运势

2015-05-22 11:1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志鑫

“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将铁路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现代物流企业”,对于这样的一个巨大的目标,铁老大到底有怎样的信心呢?如何才能够在这样的一个三年的时间当中有力提升铁路的货运效益呢?

笔者认为铁路货运能够在三年的时间之内提升它的一定的物流效益,是有一定的市场可能的,首先铁路货运价格比较的实惠,不会因为天气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停止发货,会根据客户的需求有力提升它的一个整体的货运的效益;其次铁路货运能够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在推出高铁快递、零散快运、批量快运、新管内一口价、新直通一口价以及提供发送端的接取服务和到达端的送达服务来有力提升它的一个整体性的货运效益,这些对于企业货运的发展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后也就是说铁路货运的快速发展需要以市场为挂钩,随着电商物流的快速发展(铁路货运95306网暨B2B大宗物资交易平台也已上线运行),各个企业对铁路货运的需求性也在不断的提升,由于铁路货运发展的一个整体性的优势,铁路不仅有一个四通八达的铁路网,而且从整个的铁路货运的优势来看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对于我们来说,通过这样的一个铁路货运发展的效益来看的话,也能够更好地提升它的多方位的发展性的优势,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直观重要的。

所以说从目前的铁路货运效益,加上市场对铁路货运的需求,足以证明,铁路在未来的三年之内所能够给我们带来的一个整体性的货运的提升是有可能的!(潘志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