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网站上线 铁路与时俱进谋发展

2015-05-21 09: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虎

主要开展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化工、水泥、矿建、焦炭、化肥、木材、饮食品等11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的中国铁路95306网站近日正式上线运行。又一个大电商将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日常购物的便利平台,给老百姓的物流服务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铁总成立以来,仅仅两年的时间,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化改革,力争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多的服务,切实转变企业职能,与时俱进谋发展。以实现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为目标,大力实施客运组织改革,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多举措加开列车,改革售票方式,基本解决了老百姓买票难、回家难的问题。改革货运受理方式和运输组织方式,清理规范货运收费,发展铁路“门到门”全程物流服务,取消运输立户管理,在全国开行货物快运列车,货物快运业务迅速覆盖全国,零散货物发送量也是与日俱增,市场效应明显。铁总成立以来,铁路一改过去“铁老大”的思想观念,依靠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多举措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服务成为铁路发展的新常态,真正服务于老百姓,受益于企业。通过铁路部门短短两年时间在企业发展理念、企业发展创新和企业追求目标的实际行动来看,可谓动作迅速果断、效果立竿见影。95306网站的上线,将助推铁路在货运物流市场“深耕细作”,与老百姓方便,多方受益,良性发展。(郝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