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新举措“网上提赔”,方便你我他

2015-05-20 15: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锐锋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5月18日起,中国铁路95306网开办货运“网上提赔”服务,客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办理赔偿有关手续,包括在线提出赔偿要求、上传理赔相关资料、查询办赔状态、对服务质量进行评价等服务(5月19日经济日报)自四月起,中国铁路总公司在沈阳召开铁路现代物流建设现场会。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强调,全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推动铁路向现代物流企业转型发展,创新铁路发展方式和经营模式,充分发挥铁路在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骨干作用以来,铁总发布多项改革措施,推动铁路向现代物流转型。开设95306网站就是纵多举措之一。“网上提赔”服务推出后,客户办理手续更加简便,无需注册,只需按照网上提示在线填写并提交理赔需求,并可实时上传理赔相关资料,随时查询理赔进度,查看办赔结果,对理赔服务质量进行满意度评价。铁路部门表示,将不断完善“网上提赔”服务功能,简化铁路货物赔偿手续,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卢锐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