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开启铁路货运新时代

2015-05-20 15:2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海霞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中国铁路95306网站正式上线运行。该网站主要开展三项服务业务:一是提供铁路货运电子商务服务,开办“我要发货”、运费查询、货物追踪等铁路货运业务;二是提供大宗物资交易服务,支持煤炭、矿石、钢铁、粮食、化工、水泥、矿建、焦炭、化肥、木材、饮食品等11个品类物资在线交易并提供配套物流服务;三是提供小商品交易服务,包含商品选购、在线支付、物流配送、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等功能。(中国铁路网)

近年来,随着网络的普及,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网络,互联网也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越来越多的人也更加依赖网络。在此之前,铁路12306网站就为人们省去了排队买票的烦恼,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快捷和温馨舒适。而此次,95306网站的开通运营,改变了过去办理发货的一系列繁杂的手续,铁路部门配套的物流服务更是省去了找车配货、取货的烦恼,现在,用户只需通过95306网站就可以轻松搞定申请发货、送货、取货的整个过程。

95306网是一个以货运物资交易、商品展示、信息发布、物流运输等货物交易运输为主的电子商务平台。95306网站的开通,也为很多货主提供了方便,在此网站上,将需要运输的货物进行了明确的分类,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同的货物来进行选择运输货物的车辆种类和车辆数。铁路部门通过各种服务方式和服务制度,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此网站与其他的网站不同的是还可以购买出游套餐,可以乘坐铁路旅游专列去享受温泉、度假休闲。

95306网站不是一个单纯的货运网站,它还涵盖了其他的一些领域,不仅发挥了自身的优势,也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相信在铁路部门的“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指引下,铁路服务必将会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党海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