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投资加码旨在促进地区经济稳定发展

2015-05-07 13: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宇鹏

由于经济发展出现下调趋势,铁路投资则是通过加码建设来提升它的整体性的经济发展水平。2015年贵州铁路投资300亿元,出省通道增加12个,铁路里程突破3000公里,高速铁路达到701公里。这个单单是从贵州的铁路修建的数据得到的,所以说从这样的一个整体性的数据显示来看,加大铁路建设的项目的提升,它对于提升整体性的经济发展,稳定一方经济效益,优化当地的铁路交通枢纽层面来看的话,也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从这样的一个层面来看的话,铁路投资加码就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稳定地方经济效益,当然经济效益增速是否能够上行,则是需要以后期的数据监测为准。

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这一句话就点出了经济的发展与道路之间的投资效益之间的关系。这样的一个优势对于整合目前的铁路经济发展,优化铁路发展性格局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铁路修建则是从区域优势,投资优势,优化铁路网优势等角度出发,真正实现整体性的铁路发展性效益,这一点对于后期的铁路经济的发展效益的提升也有着推动性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