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95306为铁路货运新开门户

2015-04-30 15: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大锤

4月10日,中国铁路95306网站正式开通运营,这是继12306后中国铁路的又一官方网站。与12306不同的是,95306不只是铁路售票网,它集合了电商、小商品、行业资讯和物流服务为一体,成为了一个系统、全面的电子商务平台。95306的开通,主要是面向货运和物流领域,可以实现网上商品交易及全程物流服务业务。打开95306网站的首页,就能看到“我要发货”的字样,这无疑为铁路货主提供了便利。

当前,国内物流逐步向服务业范畴进发,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实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而铁路总公司提出的“营销体系更加突出客户导向,运输组织更加便捷高效,物流网络布局更加合理,信息技术和金融手段等保障功能更加完备,物流基础设施和产品设计更加融合”也使我们对铁路物流的发展更有信心。

95306网站是为物流建设搭建信息化平台的重要举措,其B2B大宗物资交易业务、B2C小商品交易服务以及新开发的货运电子商务业务功能,都使货运办理手续大大简化,货运收费更加规范透明,使客户清楚地了解铁路物流的服务模式。

“发货到铁路,安全又环保”。95306网站的开通,使铁路运输“方便受理”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也使铁路货运的收费问题变得透明、合理。我们相信,通过不断努力,铁路物流必将成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