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开启免费WIFI,用心服务旅客

2015-04-29 08: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建军

据悉,近期济南铁路局启动对管内三等以上客运车站的无线wifi网络建设工程。届时济南铁路局下属的39座火车站将提供免费wifi服务车站免费。此外,高铁动车及普速旅客列车wifi建设的前期审批筹备工作也将开启。(齐鲁晚报4月22日)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如今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当你身处在什么样的环境,或许你会翻看手机,搜索下附近有没有免费WIFI,当然这并不是个人“案例”,因为,这已成了我们生活“新常态”。

如今,随着人们出行量不断增多,人们对网络的依赖也越来越强烈。作为主要交通方式之一的铁路来说,适应旅客的服务需求至关重要。近几年来,铁路在不断改革同时,也不断切合旅客需求,提高其自身服务质量。开通12306网站,建立12306微信服务公众号,方便旅客进行车次查询、站站查询、晚点列车、停运列车信息,并且车站还提供失物登记、购票指南、候车指南、搬运服务、商业指南、站区交通和旅客留言等方面服务。考虑到广大旅客能及时享用到 铁路“微”服务,铁路部门还相继在全国各大城市火车站启动无限wifi网络建设工程,解决车站网络问题,旅客可通过车站提供的WIFI进而享用到网络,解决了旅客无聊候车的尴尬局面。

随着各大火车站相继开通WIFI服务,相信旅客也将会越来越珍惜、享受每一次出行,铁路的用心服务也会赢得广大旅客的赞同。其实,铁路一直在努力,我们也看到了铁路为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感受,能在竞争压力下在网络服务上”下功夫”。作为一个普通的乘客,点个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