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插上隐形的翅膀带我们越过“寒冬”

2015-03-18 10:4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恬熙

自然有四季更替,企业有兴衰更迭。当下的铁路行业就如大自然一样,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华为的冬天》告诫“两耳不闻窗外事”抱着“两根钢轨”生存的铁路人,不仅要穿好“棉衣”,更需要主动作为。

行车安全是我们工作的首要任务。检车知识在线考试每月进行、鼓励职工请教兄弟单位技术高招、强力监督标准化作业、对管辖区段行车安全监控设备专项检查整治等措施无一不满含着我们集辆全员积极去点燃这个“寒冬”决心,确保“铁路安全”这张名牌一直在民众的心中不衰。

“团结就是力量”,每周末举办的徒步比赛健心康体的同时提升全员凝聚力;趣味运动会、创建文艺爱好小分队丰富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建议箱、“双微”平台加强领导与职工的思想沟通,让领导与职工除工作上下级关系外更是朋友;从节约每一度电、爱护每一支笔算起,“增收节支”更是细化到一分一厘,我坚信利用团结这一“杀手锏”定会尽快驱走“寒冬”。

没有“严寒”不知思考,我们应该“敬畏自然”,感谢自然给予我们的寒颤,也应该向《华为的冬天》中从体细化到组,将勇敢与团结这两个词贯穿在共同讨论自身危机之中,让勇敢与团结化为隐形的翅膀,带我们越过“寒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