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动哥动姐”齐亮相 兰州西站展风采

2014-11-25 16: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流星雨

“当日,兰新高铁兰州铁路局管内动车开行方案正式确定。为迎接即将开行的动车,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段高铁车队的乘务员在经过培训后也首次身着高铁制服亮相,展示风采。”(摘自2014年11月25日中国兰州网)

兰新高铁于2009年8月由国家发改委批复,并于同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兰新高速铁路是一条横贯东西的现代“钢铁丝绸之路”,线路横跨甘肃、青海、新疆3省区,全长1776公里,是世界上一次性建设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这意味着兰州高铁历时五年的长跑计划终于拉开帷幕。

近日兰州西站迎来了首批“动哥动姐”,在经过紧张地培训后,身着款式新颖、端庄典雅的高铁制服一展高铁风采,瞬间将大众的目光聚集到了兰州西站,这不仅坚定了兰州高铁昂首阔步走向社会前沿的决心,也标志着兰州铁路经过历年“摸爬滚打”终于成立了自己的高铁车队,可喜可贺。笔者在兰州晨报了解到,兰州高铁乘务人员选拔工作相当严格,招聘信息一经公布,报名人数与日俱增,短短十天功夫已经有11000人报名,层层海选,严格把关,终于没有让大众的好奇心落空,更是圆了热血青年们的高铁梦。

此次兰州西站“动哥动姐”齐亮相,靓丽的风采无不让人心潮澎湃,我们共同期待着能够尽快感受一下兰新高铁乘务人员们的优质服务,亲身体会一下大西北人民的精干与豪爽,一览兰新沿途壮丽景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