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柳州工务机械段新职工才艺秀

2014-08-28 17: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京桧

青春在此刻绽放,梦想在这里飞翔。8月25日晚,柳州工务机械段迎接新职工“圆梦铁路,职梦起航”联欢晚会在壶西实验中学大礼堂举行,节目丰富多彩,完全由今年新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该段新职工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晚19时30分,会场内座无虚席,荧光棒闪烁。一群穿着白背心和花短裤的帅小伙表演的热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由全体新职工组成的四个小组依次上台,进行合唱大比拼,高昂的旋律、恢弘的场面,一下子就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伴着火爆全球的神曲《江南style》,穿上铁路制服戴着墨镜的“鸟叔”一出场就惊呆了小伙伴们,粗矿的骑马舞让大家忍不住热血沸腾;身着利用废纸箱和废报纸制作成各种创意服饰,装扮成葫芦娃、蛮王和机械战警的环保走秀,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时尚的元素;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的街舞《机械特工》和B-BOX,新职工用专业的演绎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小品《黑心诊所》和哑剧《车祸之后》,有趣的故事情节配以夸张的动作表情,幽默之中蕴含了做人的道理;而另一个小品《屌丝闹车间》则将大机人那些平凡而有趣的生活真实再现,让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还感受到一丝亲切和温暖;一首独唱《温柔》,唱出了坚强铁路人另一面的柔情;随着超有爱的音乐袭来,一支红遍大江南北的《小苹果》舞蹈激情四溢,赢得了观众多次雷鸣般的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观看视频《祝福2014》中,依依不舍地落下了帷幕。

演出结束后,为了扩大影响力,该段官方微博对此次晚会进行了跟踪报道。这场晚会,既增进了新职工间的友谊,也增强了新职工对企业及企业文化的认知认同,坚定了新职工献身铁路事业的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