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州铁路”微信服务旅客更贴心

2014-08-24 13: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海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近日“广州铁路”微信公共号新增了“座位临时变化查询”功能,可用微信查询新的座位。关注该微信号后,旅客只需点击客运服务菜单中的“更多服务”,再点击列表中的“座位临时变化查询”,选择日期和相应的车次后,选择原车厢号和席位号,即可查询变更后的数据。(信息时报8月21日)

   “广州铁路” 从推出至今的给力表现,我们不难看出广铁集团在微信服务方面下了真功夫。软件的每一次升级都少不了技术、人力、财力等方面的支持,新功能的频繁推出再次体现了广铁集团“三个出行”常态化服务的诚意。

2014年春运期间广铁推出了“广州铁路”微信服务平台,这是铁路系统首个通过官方认证的微信服务号。通过不断地完善更新,“广州铁路”能够查询余票、列车时刻、候乘信息、正晚点、剩余运力、班列追踪等信息,能用手机实现发货,旅客和货主还能通过该平台学习铁路常识。“重点旅客预约服务”这项温馨服务,老、弱、病、残旅客可提前预约特殊重点服务,包括陪护、优先进出站、提供轮椅、担架等。“公交接驳”为旅客提供了各火车站的公交车信息,铁路对于“地盘”以外的事情也能为旅客着想,着实象个“贴心管家”。

“广州铁路”这个“管家”推出半年以来,为了给旅客、货主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不断推陈出新,得到了旅客、货主的广泛认可。但有句话说得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旅客和货主,谁都希望这个“管家”更加给力,于铁路而言,只有不断推出更加周到的服务,才更能“锁”住广大旅客和货主的心。

    广铁集团作为铁路改革的“排头兵”,服务的创新一直没有停止, 希望广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服务尤其是微信服务平台上开发出更多实用的功能,也希望在“广州铁路”的带动下,其他铁路局会出现更多旅客、货主的“贴心管家”。(小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