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拾金不昧 扬正气

2014-06-07 14:2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紫芳

“真没想到在火车上丢了东西还能找到!谢谢你了!”看到自己包,关先生激动的说着。

2014年5月27日,关先生乘坐T177次列车,从北京车站上车,准备去嘉峪关出差。因为自己本身就有点粗心,所以出门时关先生就没有准备很多行李,只是简单的带了必需品。一上车关先生就在自己的铺位休息了,差不多22点左右关先生醒来吃了点东西,去了卫生间回来后和周围的旅客聊天。不一会乘务员孙明珍在车厢卫生间里发现一个黑色的小包,内装有一个钱包,3000多元现金,以及银行卡数张,及充电宝等物品。孙明珍立即报告当班列车长金琳情况,随后乘警刘正以及列车长金琳来到4号车厢,和乘务员一起逐格问询寻找失主。当乘务员孙明珍来到关先生面前,他看到孙明珍手里的包发现是自己的,才想起来自己把包放在卫生间里忘了拿出来。经过乘警刘正及列车长金琳根据包里的东西和关先生的讲述,最终确定是关先生的包,将包还给关先生。看到自己的包失而复得,关先生很激动的说:“自己本来就点粗心大意,丢的东西从来都没有找回来过,没想到这次列车员帮我找回来了,真的谢谢你!真的太感动了!”。

失主关先生重复着“没想到能找回来”,自己都在说当今这个社会,丢的东西还能原封不动的归回给我,我真的没有想到,乘务员不仅车厢里的服务工作好 ,还具有这么高尚的美德,处处为我们旅客着想,急我们所急,第一时间找寻失主。谢谢你们,让出门在外的我感到很温暖。

希望这种好的精神可以传播的更远,可以感染更多的人,传播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