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上海站提供免费上网看铁路服务质量的提升

2014-05-15 00:5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楠

为迎接第四届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亚信峰会),铁路部门推出四大服务举措,其中,“i-station”智能服务系统酝酿升级,除增加更多的互动功能外,旅客只要进入站区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内,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连接到“i-station”热点,就能享受到免费便捷的无线互联网服务,这一便民措施,得到广大好友的一致好评。

不少网友反映,近两年来,铁路部门的服务理念发生了巨大转变,服务质量大幅度提高,相继推出网络售票、实名制购票等新的便民措施,同时各铁路局也有效利用网络平台,开通官方微博广纳社会谏言。此次上海站推出的免费上网服务也正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彰显了铁路对改革的信心。

铁路作为人们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其服务质量至关重要,不但影响铁路企业的发展,也直接关乎到老百姓的出行质量。旅客运输是铁路运输的重要组成部份,优质的服务是企业生存的基石,也是塑造铁路良好社会形象、提高铁路竞争力、拓展铁路运输市场的需要。顺应市场需求,坚持服务创新,想旅客之所想,及旅客之所及,始终坚持提供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形象,这才是铁路走向市场的最终目标。

(吴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