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蒙签署合资铁路公司协议 取得双赢机会打下基础

2014-04-10 15:0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伟

蒙古作为一个煤炭大国,在煤炭出口上有着非常大的优势,而对于自身来说,由于高速公路的成本运费比较高,那么在这样的情况,通过中蒙签署铁路公司协议,这个对于双方来说也是极为有利的。

蒙古作为一个煤矿较为发达的国家,由于高速公路的成本比较高,即使是在高速公路上投入的成本较多的话,也会给自身的草原带来一定的影响。而通过签署中蒙铁路公司协议,对于蒙古一方来说,也能够将8美元每吨的煤矿运费降低为2美元每吨,这个对于自己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鉴于在这样的基础上,这样的一个有利于两国铁路运输发展来看也是极为有利的,通过这样的方式,蒙古降低运费,煤矿直接出口至中国,而中国在接收方面也存在着一定的优势。

我国是一个工业大国,各个工业领域都会涉及到钢铁的使用,而每年在煤矿方面的投资也是非常大的,而这样的签署战略性活动,对于双方来说都是非常有利的。

通过此次的战略合作协议,我们也能够够两国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对于双方都是非常有优势的,而两国之间距离的拉近,不仅仅是在与运输方面,对于两国之间的交流,经济的互动性增长,都有着非常好的优势,而这些也是一只我们所期待的。(冯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