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凝心聚力清积雪 冰雪消融情意浓

2014-02-14 17: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国

2月13日下午,瑞雪再度飘落青城。一夜间,呼和浩特银装素裹,为马年的元宵节增添了几分节日的气息。“各科室人员明早按预案清扫北垣办公楼院内积雪”,22时07分,一条信息由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微信平台发出,“收到,收到,收到……”

14日清晨,在段长蔡强的带领下,后勤段、客运段和通信段干部职工手持扫帚、铁锹、小推车和木板等工具纷纷投入到扫雪活动中,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用推车推,有的用木板抬,哗哗哗的扫雪声和嘭嘭嘭的铲雪声听起来像一首欢快的劳动交响曲。许多人的手和脸被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的扫雪热情。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的除雪场面感染了前来上班的每一个人,三个段干部职工不断的加入到扫雪队伍当中,忙碌的身影构成了雪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经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办公楼院内和侧楼对面街道上的积雪被清扫的干干净净。

“人多好干活,院内这么多积雪,不到2个小时就清扫完了,我还没干够呢”,后勤段会计科张赛娟搓着冻得发红的双手、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微笑。

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三个段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劳动的热情、携手共建合作的力量让这个雪天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